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゜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゜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゜
↑是我在某個很喜歡的同人作家網誌上看到的

說到弄顏文字這一類的
日本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
連只能打純文字都可以搞的有聲有色...
看到她在自己的網誌打書打的很高興
台灣可是買不到阿.....嘖嘖

說到這一點
有時候連搜尋都有困難
不會拼羅馬拼音+注音又打不出來的字...
到底該怎麼辦??
所以每次有人跟我要日文網頁都很困擾
要從登入信箱開始
一個一個網站連過去
(不能存在我的最愛因為有執行上的困難)
真的是很麻煩阿!
所以不要再跟我要什麼大手的網站了
放綿羊一馬吧!!!!只不過是一隻綿羊阿!!!!!

好啦...怎麼會講到這裡來

雖然標題是被拉回去這件事
但是大家應該都知道它只是一個偽標題
其實每次爲它打上(偽)的時候
心情都是非常複雜的阿!
因為98%通常都是我自己偏題
最後就加個偽字帶過..........
所以其實它是真的喔ˇ原本是

結果到現在還沒講到重點
重點就是我不僅被拉回去還卡進了另一個世界
真糟!!!!
都是025226這個東西害的
還是去年的東西了
加上剛好碰到期中考
整個就是一片混亂
突然的插話:他裝什麼小阿!幾歲的人了!
(請當作沒有看到繼續)

順帶一提
歷史老師播了一部叫"活著"的影片
裡面是關於文革和中下階層的觀感
雖然劇情很可憐不過同時也非常瞎
尤其是毛澤東貫串全場出現在每個角落
完全就是一個梗阿!!
所以要說笑點也還是不少.....
重點是還要寫心得報告
全部我就只記得毛澤東的肖像在那邊晃阿晃的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orak20 的頭像
    uorak20

    虹夢の万里 Flysheeping.com

    uorak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