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一切都是從家裡說起

:明天我跟pear要去買仲淹的生日禮物
:范仲淹的一ㄢ是哪個一ㄢ?
:淹水的淹.....
:范仲淹怎麼可能是那個一ㄢ?
應該是.....(她說了個我沒聽清楚的字)
:是淹水的淹.....
(
拿出國文課本岳陽樓記)
:奇怪,范仲淹怎麼會取這種名子
這是他父母取的吧....
而且我媽到現在還覺得很奇怪

隔天8/8在學校

我帶了一本8.9年前買的空白本
用藍鉛筆開始畫少年陰陽師的晴明
用了兩節歷史課型才出來
預計成功就給她,失敗當然是算了
不過阿芙打電話給她,她說不來
我們原本要趁中午去買寫真
結果大家就說:
微風很遠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
紀伊國的東西很貴...................
去了也不見得找得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沒差,壽星根本沒來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吧!不去了!

結果過了中午
我肚子開始絞痛、pear眼睛痛
加上仲淹不來
於是我們用手機先跟家長講
決定東西款款就回家
沒想到才走出教室沒幾步
就看到仲淹迎面走來
然後抓著我跟pear不放
最後.....不知為何的......我們都留下來了
而且還畫完了晴明
(
外加阿芙、pear大力贊助)
當作〝充滿友情的禮物〞給她

放學後仲淹說要去拿他們家要吃的蛋糕
我們則決定要去西門町買禮物
結果我不小心說了一句話:
這期animate情報誌封面是銀魂!!
然後她就決定一起去西門町了
(pear
對不起....)

同一天8/8在西門町雜誌瘋

我們到了雜誌瘋的3樓後,逛了一會兒...
pear
悄悄的跟我說要去樓下問有沒有橘慶太的寫真
我就說那我負責擋著仲淹
可是她一看到pear不在就馬上問:pear呢?
:她去一下樓下....
接著仲淹就要追過去了
(
後來被說跟狗一樣)
我馬上指著牆上的公告(用手臂檔著她的去路)
然後說:!關智一有配遙久時空耶!
再超虛偽的挽著她的手
一邊說 :妳要找什麼阿?一邊把她拉離開樓梯

同一時間pear在樓下(大概狀況)

P
:請問有沒有橘慶太的寫真集?
店員:嗯...是要橘慶太還是w-inds
橘慶太是5年前出的,w-inds新的要2禮拜後才會進貨喔!
P
........謝謝
(
話說她一直以為95是雜誌名)

pear
上來跟我們會合

她搖搖頭說沒賣
pear
又說要去櫃檯問有沒有仲淹要的BL小說
P
:請問有沒有賣鳳于九天?
店員:那個....我們這裡沒有賣架空的書喔...
(
店員擺明就是知道)
然後我們走向animate的動漫精品區
在走投無路下我直接跟她說:
妳要什麼自己挑好了!
弄了半天沒什麼好買
然後她說想要一張B'z的專輯

於是我們前往95.....

(在CD架前)仲:那個....我可以說...沒有我要那片嗎?
我&pear:那要不要買別的....
接著又盧了一陣子
最後決定下次再買好了
正當我們要離開95時突然在椅子上看見......
p:w-inds的寫真耶!!
我:三個人趴在床上!
於是pear迅速得付了錢然後塞給仲淹
終於結束這場鬧劇.....

-END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orak20 的頭像
    uorak20

    虹夢の万里 Flysheeping.com

    uorak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