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去了小竹家玩

老實說我們這群人只是從自己家宅到別人家而已吧
話說當天原本是該去淡水的
不過因為天氣因素作罷
畢竟又冷又濕的實在不適合去室外

早上和皮在北車會合再坐202去
但老實說我對那附近真的太不熟
完全是熟悉不到的領域
所以當然由皮帶路
結果晚下了一站
後來只好走回前一站啦XD
原本皮跟小竹約10點半
反正最後就是遲到了
芷咪說她11點到剛好去接她然後去吃午飯
 
其實沒有什麼細節可言
反正我們全員到齊小竹家以後就開始宅
人家房間整齊乾淨(牆是紫色不是粉紅啦)
跟我的綿羊窩真的是天壤之別
當天她家的電腦網路有點問題會有人來修理
所以小竹要求我們先進去房間一段時間
反正大家手上只有漫畫
理所當然的說撤就撤
一下子連人+坐墊+飲料+漫畫全都不見
速度快的讓人覺得好笨.....

然後PS2出現了....
我只能說真三國無雙真的是淵藪
為了破關不但接力打
最後還弄到晚上快10點
主人都累的睡著了還繼續打
其實我一直很想跟小竹說抱歉啊.....
不過她可能不會來看這篇網誌吧........
誰有機會請幫忙轉達一下..................
這種笨事當面好難說出口XD

而PO這一天正在努力考試阿!
我們是群醒不過來的阿宅吧!


由於昨天11點才到家太晚
路上看到中和剛好有綠2可以去景美
於是就想當天再打電話給其他約在萬芳醫院的人
如果那天有造成你們的不便真是對不起
不過放心吧我確實的遭到報應了
(以下)

那天原本約12點半
我想公車可能很慢
所以8點半起床9點出門
9點半才到公車站
而且還下著大雨
這時候報應一來了........
等了半個小時以上還等不到綠2
好不容易來了一台
上去問司機:「去景美女中是往這個方向嗎?」
這時候報應2................
司機回答:「要去對面坐啦!」
我在心裡差點哭出來
不過還是堅強的到對面等車
又等了約20分鐘這邊的車終於來了
這時突然發現當天剛買的傘竟然壞了(沒有對它施暴喔)
難道這就叫報應三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綠2出奇的快
11點半就到了不過當時也找不到 PO
就在四處亂逛假裝要去菜市場辦年貨
不過鞋子太破腳全濕了
12點半PO打電話來說她在家正要出門
而考試時間是1點開始
這樣已經不叫陪考了...
連其他人和 PO自己趕不趕得到都很危險
總之在最後5分鐘內終於有見到PO
在這種緊張的時候...........
她塞給我兩本書:銀魂跟日本人真妙
沒多講什麼就進去考試了XD
打鐘完沒幾秒
皮打電話來說他們剛上公車...

這裡要澄清的是:我們都有陪考喔!!
雖然其他人沒趕上加油
可是PO考試的當下大家都還留在校園裡
還算是有陪到吧.....
因為大家都很有先見之明(不過這方面我真的沒概念)
知道一考完捷運會塞爆不好行動
所以就先到東區的台北牛乳大王等PO
(而且那家店逐漸湧入很多閒人...)
最後就從這裡開始了東區閒逛之旅
(外加被紅貴賓的巨大嚇了一跳)

另外可能是因為淋雨感冒
小吃店本來就比較熱
晚餐的時候真的很不舒服
於是來不及跟大家解釋(他們在點小菜XD)
我用最後的力氣..........衝出去買仙草
還好有用...喝完以後好多了
那時候就開始發燒了
回家整個感冒病毒就HIGH起來
最後只能邊發燒邊在棉被裡抖+包鼻涕餃

當天小竹在微風的時候也很不舒服
希望她沒事然後可以健健康康的過新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orak20 的頭像
    uorak20

    虹夢の万里 Flysheeping.com

    uorak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